1.继续教育学院面向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可开展哪些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

继续教育学院面向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可开展干部培训、企业培训、特色培训、行业培训等各类定制培训。详情可电话咨询0533-2313158或查看山东理工大学培训网:https://px.sdut.edu.cn

2.继续教育学院面向校内大学生开展哪些培训项目?

继续教育学院面向校内大学生开展国家教师资格证书考试培训、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培训、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培训、公考类考前培训、公职类考试培训考前集训营、国家司法考试考前辅导班、专升本助学培训等各类项目,并根据校内学生需求随时举办其他各类项目,具体可电话咨询0533-2313888

3.继续教育学院针对校内大学生开展的校内培训项目,学生如何反馈问题与维权?

校内培训统一由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培训费用统一缴至学校账户,不允许任何个人和单位私自收取学生费用。继续教育学院以学生为本,最大限度保障学生权益,在参加校内培训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寻求帮助以及解决办法:

1)拨打电话0533-2313618反映问题;

2)发送邮件到邮箱:375364481@qq.com反映问题。

4.继续教育学院可举办哪些非学历教育项目?其他教学单位可举办非学历教育项目吗?

继续教育学院可面向校内全日制学生、面向校外单位或个人举办各类非学历教育项目。除继续教育学院外,其他教学单位可面向校外单位或个人举办与本单位学科专业相关的项目。

5.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在招生宣传过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项?

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统一由学校组织招生,任何部门、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校内为校外单位或个人发布招生广告、代理招生、为招生提供或变相提供其他便利条件。禁止校外单位和个人在校内发布招生广告,开展招生工作。

6.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的各类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的任课教师是山东理工大学校内的吗?

根据培训项目需求,除选聘山东理工大学校内专职教师外,继续教育学院还建有专职、兼职培训教师师资库,聘请了一批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及工作在一线的省市政府、企事业单位专家学者,师资力量雄厚。

7.非学历教育培训班只能在山东理工大学举办吗?

除山东理工大学外,我校在山西、辽宁、浙江、海南、云南、新疆,山东青岛、烟台、威海、日照等省区、市均有培训基地,受训单位可根据需求进行选择。